95.08.19 誤 入 叢 林 ㄉ 小 白 兔 ***** 分 享 愛卜不老海酒店打工洋的夜晚 我門有對內住宿族人 服務紅酒 九份民宿 一杯150元  附小菜來一盤小型辦公室  經過兩個月ㄉ民宿體驗.感謝客人給我許多ㄉ鼓勵與支持.讓襯衫我這隻 誤入 民宿叢林ㄉ"白兔" .免於遭遇難處.一路走來.客人無室內裝潢止盡ㄉ關心與鼓舞.讓我能夠堅持自己ㄉ服務風格而不受攪擾.雖然有些小關鍵字排名小挫折.但那卻是小小石頭ㄉ考驗ㄅ.一個人要活ㄉ自在.最大ㄉ優勢.就是住商房屋要做自己開心又喜歡ㄉ事.應該可以詮釋為真正ㄉ幸福ㄅ.是ㄉ.此刻就是有買房子種狂歡又平安ㄉ開心自在.久久無法散去ㄚ!我想 這輩子 除ㄌ戀愛時候吳哥窟有這種感覺以外.此時此刻我發現我和 花蓮民宿愛上不老海洋 信用貸款談戀愛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d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