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7.17代禱1.因為台中榮總還沒職缺...所以可能會等到他們報名截止-今年底...之後才有辦法去甄選而有工作了吧...不過希望今年八月到十二月也可以有工作...在全國各地都酒店兼職OK...希望可以應徵到喔!! 全國各地若沒有親朋好友...可以到那邊的教會去找...應該會有地方住啦^^因為職訓這三個月有幫我們保勞保...若接下來沒有工作...那勞保的年資就沒辦室內設計法累加了...> <"2.希望我妹妹這幾天的高普考...我們家的異相是她這次可以考上榜!! 希望可以如此囉~ 也希望之後她的工作可以適應^^3.希望我道明學弟--林揚凱...他要考裝潢轉學考--台大清大的經濟系,他現在是高雄大學...希望可以上榜!! 然後我會找那邊學校的團契去關懷他^^ 也希望他可以得救(=成為基督徒啦~)!!4.希望主可以繼續引導我前面的道路室內裝潢!!  ex:我想念華神道碩...希望主可以呼召我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d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