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節保養劑哈囉,everybody,今天是3月15日星期天,媽咪看下午陽光正好,讓我坐上我的寶座,來幾張特寫. 租屋網 其實,兩ㄓ後腿受傷的膝蓋韌帶,狀況時好時壞,今天不算是好,所以相片裡的我,眼神不太配合.但婚禮顧問是媽媽仍是很得意她的大作.Serena阿姨看過這一組相片後說Diamond的眼神很有人性.最近都很乖的吃林醫生中山婚禮佈置診所開的 "鞏骨力" 關節軟骨營養劑, 依照我的體重,需要早晚各吃一粒.雖然每次媽咪塞的我吞的都有點會場佈置辛苦,但是仍然很持續準時的服用.Monica阿姨非常關心我的關節和體重,再一次謝謝囉.同時她介紹她遠從美國訂開幕活動購的  Joint MAX Triple 關節營養劑,並提醒要和原來的成分比較一下.媽咪帶回來仔細核對過了,立刻決定澎湖民宿改這一款給我吃.原因有三:#1--依我的體重,每天只需服用一粒(每天晚飯後,這變成了我的期待).不需要早晚共兩情趣用品次了.#2--這一款我很喜歡吃,媽咪只用分剝成幾小粒直接餵我吃....嗯,還有肉香哩.不用硬塞硬吞了.#3--成分共澎湖民宿有15種,除了主要的葡萄糖胺1000mg(鞏骨力500mg),,硫酸軟骨素100mg(鞏骨力250mg), MSM 600mg(鞏骨力100mg)花蓮民宿之外,還有EPA DHA 和維生素礦物質,照顧有多多喔...希望在大家的愛心關心和鼓勵下,我會很快好起來.啦啦啦看房子啦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d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